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芜湖市检察机关刑检业务指导组会议在三山经开区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2-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芜湖市检察机关刑检业务指导组会议在三山经开区检察院召开

 

为了总结今年以来本市刑检工作,提升全市刑检队伍实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实绩高质量发展,8月10日下午,芜湖市检察机关8月份刑检业务指导组会议在三山经开区院召开,会议分析今年以来刑检业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后续刑检工作。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陈烨、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成璨、各县区院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院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逐项汇报1-7月刑事检察工作进展,并就工作薄弱项目补强情况详细说明,发言重点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及短板,提出近期重点工作做法,并就养老诈骗、扫黑除恶两个专项工作以及刑事诉讼监督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专门研讨。市院陈烨、成璨两位同志针对各县区院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点评指导,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剖析原因,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和部署。

 

此次会议通过面对面交流、传授真经,不仅交流和分享了经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更能互学互鉴、共促全市刑检业务发展,对检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指导作用,对检察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