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三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芜湖三山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长上党课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近日,芜湖三山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思东向全体检察干警讲授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三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张思东同志围绕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具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自觉主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既要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中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也要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中全面履职,为在法治轨道上推动三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作出更多检察贡献。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先进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实笃行、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为三山检察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