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 激荡奋斗情怀​——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赓续红色血脉 激荡奋斗情怀






2023年10月30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来到三山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激荡奋斗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从陵园入口拾阶而上,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思东带领大家共同观看渡江战役相关史料介绍展板。碧血丹心垂青史,英烈忠魂永不朽,在寻访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党员干警们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院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在苍松翠柏间久久回荡。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见实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