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走访慰问老干部 送书送学送温暖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访慰问老干部 送书送学送温暖


秋风徐徐引丹桂,九九重阳送温暖。10月23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晨一行开展“情暖重阳 送书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送书送学送关怀。


走访慰问中,胡晨同志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三山检察工作发展进步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详细介绍了检察工作的新变化、新成绩。同时向退休老党员们送上学习书籍,鼓励她们继续加强学习,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分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为三山经开区检察院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退休不褪检察“蓝”,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关注检察事业发展,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